灵幻新隆你是不是有点太帅了

近期磕辛芙、茂灵。
老福特回归人,之前的cp都脱坑了,会慢慢整理自己的关注列表,感谢当时相遇。

我,我来抛个梗,希望能有太太愿意接😣

这个梗在我脑子里想了好久啦,一直都在脑子里徘徊来徘徊去都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,今天和cp谈了谈这个梗,大概阐述了一下,没想到她想到了有些我没想到的方面非常谢谢她!😭

我一直都在想,凡子为思念所困近似抓狂的心理活动,在平常里因为老岳的一举一动而产生的细腻的戳心的所思所想,最后因为一个契机(契机是啥我没想到对不起QAQ)成功地彻底冲破理智把老岳关在黑屋里疯狂do i了,感觉世界只剩他们两人紧贴的躯体有些温度,一切都变得空旷孤寂这样儿😭

然后再求求也能有老岳的同样的臆想篇,大概像是如图里说的吧…

(感觉像是意识流的病娇向…)

以上!求求太太接接梗吧!!!😭😭😭😭我想着想着觉得自己要变成这个凡子那么思念抓狂了呜呜呜

如果图糊了,我再试试别的办法😭

评论(6)

热度(2)